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到所在党支部指导工作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12-29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到机关党委党支部指导工作,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熊建国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总基调,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总目标。这为我们做好今后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方针总布局总任务,统筹抓好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准确把握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任务,督促做好基础性工作、规定性工作、特色性工作、责任性工作和凝聚性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意识、严肃意识、创新意识、规范意识和做实意识。

 


 

 

熊建国强调,做好明年党建工作,机关党委要着力做到五个抓好,一是抓规范,要注重系统性规范性,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建立支部履职清单,推动支部工作全面严格规范起来;二是抓培训,要做好党员培训平台的统筹和整合,有力提升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组织,要扎实组织开展好重点党建活动,提升影响力和覆盖面;四是抓特色,要紧贴经信工作中心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制造强省建设中彰显更大作为;五是抓指导,吸收总结前阶段支部基础工作督查的经验做法,通过随机抽查、现场指导等方式加强对支部工作的精细化督导,确保党建重点任务有力落实。

最后,熊建国要求,机关党委各位同志要严格落实委党组“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强化责任、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的工作要求,及时对标对表、改进提升,一要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决不能墨守成规;二要爱岗敬业、强化主体责任,以抓机关党建工作为荣,不断提振精神状态;三要重视学习、努力提升本领,注重研究新趋势、新政策、新知识,成为做好经信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四要改进作风、强化工作效能,机关党建工作任务重、要求严、责任大,大家要增强十指弹琴的意识能力,进一步高效高质量做好工作;五要以身作则、严格遵规守纪,作为政治部门,更要严而又严、带头守规矩,作为执纪部门,更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强化监督执纪。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世培对做好明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各位党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前阶段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对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