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高清副主任主持召开全省原材料工业和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12-01 来源:原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2017年11月30日,省经信委在南京召开全省原材料工业和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省经信委高清副主任和各市经信委分管主任及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清副主任在讲话中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原材料工业和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总结了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要求在今年仅剩的一个月时间里,切实抓好263“减化”和化工企业“四个一批”目标任务考核验收,确保水泥、平板玻璃2017年去产能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高清副主任认为,虽然当前我省原材料工业利润增速较高,对全省工业效益增长贡献较大,但是原材料工业正处于发展阶段转变、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面临的国内外环境依然严峻复杂,对此要有冷静的分析和准确的判断。2018年全省原材料工业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质增效为中心,坚持去产能不放松,多措并举调结构促升级,着力培育新材料创新发展,深入开展两化深度融合,保持原材料工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各设区市经信委,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经信委(局),省有关行业协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在统筹推进263“减化”和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依法依规履职,进一步加大行业转型升级工作力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有参考和借鉴意义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