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无线电管理监测站圆满完成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无线电保障任务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1-03 来源:孟昕
字体: 打印
2016年12月24日至25日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镇江考点在江苏大学举行。为了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行为,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的通知》及省局统一部署,镇江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负责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在接到保障通知后,监测站首先与江苏大学研究生院取得联系,参加了由江苏大学牵头,各部门参加的的考前准备会议,了解了考点情况及保障重点。会后,监测站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将保障工作责任到人,成立了三个保障小组参与考试保障工作,并拟定了应急保障预案。23日下午,监测人员就到达考试现场对各个重点频段进行扫描,熟悉现场的电磁环境
考试期间,共派出监测人员8名,出动移动监测车3辆,携带便携式设备4套、压制设备1套,其他设备若干。在研究生院、三江楼和京江学院三个考区重点监测。考试期间,监测人员在433.625M、409.60和419.345等频段发现不明信号,经过监测比对之后发现信号为周边工地施工以及江苏大学校内公交通讯所用对讲信号。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有效保证了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顺利进行。我站技术人员技术精湛、保障有力、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现场考务部门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