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医师考试盐城考场查获三套作弊设备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9-27 来源:朱国华
字体: 打印
9月24-25日,2016年全国司法考试、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执业医师考试在盐城市6个院校考场如期举行。盐城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密监控各考点周边的电磁环境,保障期间共查获无线电作弊设备3套,净化了考试环境,严肃了考风考纪。
        随着无线电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近年来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手段更加隐蔽。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进行,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制定了详细的保障工作方案,全方位做好打击和防范利用高科技无线电技术进行考试作弊。
        考试期间,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共出动监测车辆2部,保障人员8人,动用各种监测、压制设备5(套),对各考点进行了严密监测和巡查。在开考的第一天上午9点50分,在盐城卫生职业学校考场内监测点就发现了1149.525MHz、1149.625  MHz、1149.825  MHz语音传答案信号,利用省局刚下发的扫描快速、测向准确全套德国RS移动监测车,一举在盐城卫生职业学校考场边花丛里查获了3套无人GSM遥控语音作弊发射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