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管理处圆满完成2016年司法、一建、医师考试无线电反作弊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9-27 来源:常晓
字体: 打印
        国家司法考试、医师、一级建造师等考试于2016年9月24-25日举行,我市共设6个考点。应淮安市司法局、卫计委、人社局的邀请,淮安市管理处负责此次考试的无线电保障工作。
        淮安市管理处对此次考试保障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考试保障工作。为了做好此次保障工作,我处组织了三个移动监测组和一个压制组。移动监测一组负责保障附中的司法考试考点,移动监测二组负责保障卫校的医师考试考点,移动监测三组负责保障一建和测绘师考试的四个考点,压制组负责配合各监测组的保障。
        24日,四辆车都提前一小时来到了各自的保障地点。医师考试考点在开考不久就分别发现了1149.825MHz和169MHz频点出现可疑信号,随即用管制车对这两个频点进行了干扰压制。司法和一建考试考点全程未发现可疑作弊信号。
        此次考试保障期间,我处共出动10名工作人员,并邀请了两名南京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支持,经过两天的监测,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有力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