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管理处做好国家司法医师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南通考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9-26 来源:赵敏菁
字体: 打印
        2016年9月24、25日,南通管理处按照上级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南通辖区内2016年度国家司法、医师、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南通考区反无线电作弊保障工作。
        本次考试与考生职称晋升和经济利益息息相关,以往此项考试中南通管理处均查处不少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作弊的案例。因此,南通管理处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保障工作,成立了考试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三个工作小组——行政执法组、技术压制组和移动监测组。考前,各组认真巡查考点环境,结合考点实际制定保障方案,选定固定监测点位置,部署保障力量,明确各岗位职责和分工。考试过程中,各小组通力合作,严控严防,严阵以待,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无线电信号。每场考试结束后,都与考试主管部门沟通,了解考试情况和考场内动向,以便科学调整下一场考试的监测力量部署。
        本次考试保障,南通管理处未发现作弊信号,圆满完成考试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