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管理处认真做好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无线电反作弊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9-18 来源:常晓
字体: 打印
        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2016年9月10-12日举行,根据省局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应淮安市财政局的邀请,淮安管理处担任此次考试的无线电保障任务。
        淮安市管理处对此次考试保障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考试保障工作。针对考试共两个考点的情况,淮安市管理处组织了三个移动监测组,两个监测组分别蹲点守候,另一个监测组则进行巡回监测。
        此次考试保障期间,我处共出动11名工作人员、2辆移动监测车、1辆管制车,携带便携式无线电监测设备6套,经过三天的监测,未发现无线电作弊信号,有力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