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深夜端掉1个“黑广播”窝点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8-15 来源:朱国华
字体: 打印
8月13日夜,盐城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联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成功端掉1个非法广播电台,查扣1套广播播出器材。  
8月13日晚,监测站在日常监测中发现1个疑似非法广播电台,频率97.7MHz,经监听监测,该电台播出的内容为低俗医药广告、热线回答、专家释疑等内容。经比对台站数据库和监测参数分析,确定为非法广播电台,设置区域在盐城市区,首次发射时间在12日周五晚6点钟至13日早7点。监测站立刻启动打击非法广播电台工作机制,一边联系市公安局,一边对该频点信号进行查找,监测人员通过近距离测试,交叉定位,最终将信号源锁定在位于市宝龙小区某高层楼顶。
目前,相关案情已经移送市公安机关,非法广播设备已经被查扣,公安机关正对该案开展后续侦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