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管理处冒雨出击,快速取缔一非法广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6-22 来源:董绪峰
字体: 打印
        6月20日苏州管理处技术人员在例行的监听监测中,监测到一个频率为94.6MHz的广播信号,其内容与以往查处的黑广播电台内容相似,初步判定为非法广播电台。当时正降大雨,苏州管理处为了配合国家打击黑广播专项行动,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对该频率进行跟踪监测。
        技术人员首先利用固定监测站进行扫描测向,监测车根据固定站测向结果冒雨进一步利用车载设备进行扫描追踪。技术人员在内环高架进一步监测,初步判定为姑苏区某地段。随着监测车逐步靠近信号源,最终确定在某小区。由于一直下瓢泼大雨,考虑手持设备在大雨中不方便作业,为了安全和不打草惊蛇,技术人员悄悄收兵。
        6月21日一早,雨刚停,苏州管理处技术人员及执法人员立即携带手持设备进行进一步精确定位,进小区后,围绕小区仅转半圈,就锁定目标。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取缔该黑广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