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管理处完成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6-22 来源:李伟
字体: 打印
2016年6月18日,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进行,连云港市管理处派出技术人员及移动监测车对淮海工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等考点进行了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无线电安全保障。  
  为做好这次无线电保障工作,连云港市管理处认真做好保障工作预案,并于6月17日提前派出技术人员和监测车对淮海工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电磁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监测,重点对可能进行作弊的频段进行频谱扫描并保存频谱图。6月18日,按照预定方案,连云港市管理处出动移动监测车,携带各类无线电监测设备,在考点采用守点与移动监测相结合的方法,分频段进行无线电监测保障。  
  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连云港考区无线电安全保障期间,连云港市管理处共出动保障人员9人,监测车2辆,进行无线电信号监测8小时,保障过程中未发现利用无线电等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圆满完成了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连云港考区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