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管理处认真做好2016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6-20 来源:常晓
字体: 打印
        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8日举行,我市考点设在大学城内各高校、淮阴师范学院和淮阴工学院老校区等地,共10个考点。根据省无线电管理局《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处高度重视,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四六级考试的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考试的监测任务。
        为保证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本次保障共分4组,其中1组为巡查组,另3组为移动监测组,分别保障主城区、大学城、淮阴区考点。经过一天的监测,未发现任何作弊信号。
        本次考试淮安市管理处共安排了11名工作人员,考试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信号,有力维护了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