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管理处建设校园无线电管制系统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6-20 来源:刘泉
字体: 打印
        近年来,反无线电考试作弊已成为无线电管理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我市管理处平均每年要对十余场大型考试进行保障。
        由于每次考试考点数量较多,而我处人手有限,很难做到面面俱到。为了解决人手少、考点多的实际困难,我处计划在考点密集的区域选择合适的位置建设校园无线电监测管制站,预算140万元。大学城是各类大型考试的主要考点,经过协调,我处在位于大学城的江苏省食品学院实验楼楼顶建设了一个监测管制站,天线建在实验楼顶上,配备了一个10平方米的机房,该站建成后,可以为大学城6所高校考点的各类大型考试保驾护航,经过最近2次考试的实战检验,效果显著。
        接下来,我处将在市区选择合适的学校再建设一套校园管制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