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管理处召开高考保障动员会 部署无线电管理法规考区宣传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6-20 来源:赵敏菁
字体: 打印
        2016年6月6日,南通市管理处召开会议,对高考保障进行再动员,一是就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二是具体安排考试期间无线电保障工作;三是部署考区的无线电管理法规宣传工作。
        会议由南通市经信委吴跃玲副主任主持。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省无管局下达的2016年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要求,明确了本次高考保障南通无线电管理部门的任务——反无线电作弊要落到实处、应急处置预案要详细周密、无管法规宣传要有声势有力量。
        高考无线电应急保障工作影响面广,是贴近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民生工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具体体现,南通管理处十分重视高考保障工作,一是根据无管部门人员少但考点多的实际情况,确定了保障重点区,并按照监测、执法、压制、宣传等各职能组科学安排人员,确保职责落实,保障有力;二是考前做好数据积累,6月3日开始即运用了固定监测站和移动监测车队考场周围电磁环境实施监测,形成考场周边电磁环境技术资料,便于考试期间对作弊信号做出迅速判断及果断处置;三是部署考区无线电管理法规宣传工作,高考期间,考区周围家长众多,参与高考保障的各工作部门亦为数不少,正是宣传无线电管理法规,扩大无线电管理工作公众知晓度的良机。南通市管理处全体人员提前到各考点周边进行巡回监测,既宣传了无线电管理法规,又对企图利用无线电手段实施考试作弊的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威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