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无线电管理处圆满保障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江苏省建筑领域专业岗位考试等2项重要执业资格考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5-17 来源:贾楚
字体: 打印

        5月14、15日,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江苏省建筑领域专业人员岗位统一考试如期举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设在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财会服务中心,江苏省建筑领域专业岗位考试考点设在扬州技师学院江都路校区。应扬州市财政局和建设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邀请,扬州无线电管理处和监测站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制定了保障方案,精心组织,科学策划,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举行。
        根据此次考试考点分布情况,市管理处成立了3个监测小组,出动人员7人,车辆2辆,便携式监测设备7部。考前2天,监测人员按照既定预案积极行动,采取了便携式设备扫描与移动车监测相结合的方法,加紧对3个考点电磁环境进行预监测,并进行背景场强比对,以便能准确把握开考后电磁环境的异常变化,及时发现非法信号。
        监测人员于考试前3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开展巡回监测,起到警示和威慑作用。考试期间,市管理处兵分三路,分别坚守在3个考点,并根据实际情况巡回监测,做到驻点监测与机动巡测两种方式有机结合。监测人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使用全部设备对所有频段展开监测,并及时通报排查可疑信号。
        经严密监测扫描,考试期间未出现异常,市管理处和监测站同志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实际行动维护了扬州考区考场纪律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