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管理处连续查获2起非法调频广播电台案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5-11 来源:李伟
字体: 打印
2016年5月6  -9日,连云港市管理处联合公安、文广新等部门,连续查处了2起非法调频广播电台案。
5月6日,连云港市无线电管理处监测技术人员监测发现98MHz频率点循环播放涉性药品广告,信号范围覆盖整个市区,符合“黑广播”电台特征。监测技术人员利用移动监测车和便携设备开展监测定位,锁定98MHz非法调频电台发射源位于市中心城区的东一时区小区内。监测技术人员通过望远镜在该楼高层外窗户发现广播电台天线,利用便携式设备对信号源进行准确测向,最终将电台发射主机锁定在22楼某房间。当日,连云港市管理处按照省、市打击黑广播电台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联合公安、文广新等部门对该非法调频广播电台进行查处。
5月9日,监测技术人员监测发现91.2MHZ频率点出现非法调频广播信号。监测技术人员迅速将该非法调频信号定位于市中心城区众兴华庭在建小区的一栋32层高的高楼上。调频发射设备及全向发射天线都安装楼顶天台,电源接在电梯机房配电房。连云港市管理处联系公安、文广新局等部门,依法对该非法调频广播电台进行了拆除。
目前,该2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