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管理处首次保障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5-11 来源:贾楚
字体: 打印
        5月7、8日,江苏省扬州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在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江都路558号)举行,此次考试扬州考区共有1350多名考生参加。应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的邀请,扬州管理处负责反无线电作弊工作。扬州管理处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制定了保障方案,精心组织,科学策划,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的举行。
        一是根据考场地形制定了专门预案。由于技师学院附近建筑物复杂,极容易发生无线电作弊。因此,在考前成立了以市经信委副主任杨福喜为组长的无线电反作弊应急小组,现场负责组织协调和无线电检查督促工作。同时,移动监测组提前对考点附近环境进行踩点,设定多个可能出现作弊的地点。
        二是更新设备,加强技术管理。管理处主动更新了PR100移动接收机设备,并提前做好考场周边电磁环境测试。在考前一天,技术人员及时对设备进行充电、检测,确保设备性能完好,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三是全力现场保障,确保考试安全。本次考试保障,共出动监测车1辆,无线电监测设备4套,无线电管制设备2套。在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使用干扰机对常用作弊频点进行了干扰,同时监测车在考点附近进行移动监测,有效防止了作弊情况的发生。
        整个考试过程中,未发现作弊信号。扬州市管理处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地完成此次考试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