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无线电管理处圆满完成2016年江苏省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统一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3-25 来源:贾楚
字体: 打印

        2016年江苏省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统一考试于2016年3月19-20日在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江都路558号)如期举行,共有3585名考生参加考试。为预防和制止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活动,保证考试工作的公正、公平,应市建设职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邀请,扬州管理处全程为考试提供无线电反作弊保障服务。  
        今年扬州市考点在技师学院江都路校区共设立了121个考场,分4个场次共开展土建施工员、设备安装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等11个科目考试。接到考试保障通知后,市经信委领导高度重视,管理处认真研究制定保障方案,一方面,根据考生人数和考场分布情况,成立工作小组,负责保障期间具体行动的指挥调度工作,并做好与考试组织单位、公安等部门的对接协调;7名工作人员负责使用移动监测车、PR100等测向设备加强对重点频段的监测,并事先对高发作弊频率进行干扰,起到了很大的预防作用。另一方面,组织技术人员认真研究分析考场无线电作弊特点,总结以往防范无线电作弊保障经验,制定应急预案,确保行动轻车熟路。考试保障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对信号进行监测,并对新出现的信号进行细致分析,做到让任何一个可疑信号都插翅难飞。经过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截至20日下午5时,扬州管理处圆满完成了2016年江苏省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统一考试(扬州考区)无线电监测保障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