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管理处再次查处一起“黑广播”案件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3-10 来源:王建伟
字体: 打印
2016年全国“两会”已于3月4日顺利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各类无线电通信业务的安全、有序开展,按照国家、省局的相关要求,泰州管理处积极做好了重点频率的保护性监测工作,尤其加强了对“黑广播”频点的监测查处力度。
3月8日上午,管理处技术人员在利用泰兴小型站对广播频段监测过程中,发现102.5MHz频点存在可疑占用,语音内容为非法医药广告宣传词,语言粗俗淫秽,经与频率台站数据库仔细比对,确定为“黑广播”。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员携带高精密仪器,出动移动监测车前往泰兴市区进行查找,当车辆行至泰兴市长征路时,广播信号开始明显增大,通过进一步排查,最终在祥生熙园9栋1509室发现无人值守的非法广播设备一套,管理处工作人员立即向公安部门进行举报,并在第一时间关闭非法设备,没收发射机。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加强对不明信号尤其是“伪基站”、“黑广播”查处力度,确保顺利完成“两会”期间的无线电通信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