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管理处一天查处2起“黑广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12-26 来源:赵若宇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徐州市管理处联合公安机关分别在市区滨湖城市花园小区和新城区绿地商务城小区查处2起“黑广播”。
接群众举报,反映市区和新城区收听到疑似“黑广播”,  徐州市管理处迅速组织技术人员监听监测,连续监听到96.4MHz和88.1MHz两个频率循环播放药品广告,内容低俗,经比对,认定为非法广播电台。经过连续定位摸排,技术人员初步判定“黑广播”方位。经过多次交叉定位,技术人员终于将“黑广播”发射源锁定在滨湖城市花园7号楼3302房间,并将现场移交给公安机关处理。随后,技术人员又马上开始对88.1MHz的追踪查找,在新城区绿地商务城一期21号楼2单元2402房间查获另1套“黑广播”。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两起非法设置电台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张嘉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