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端掉又一“黑广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12-14 来源:苏常无
字体: 打印
        近日,苏州管理处接到市文广新局的通报,据群众举报,在苏州相城区附近出现了卖药广告的广播,频率为95.7MHz,播出时间为早上7点开始。
        管理处领导立即安排启动群防快治方案。95.7MHz为苏州市广电总台合法使用的频率,在苏州市区没有监听到非法广播的信号。但经过常熟、相城区等地的监测,发现确实存在一个非法使用正规频率的黑台,不法分子利用这个广播在播放卖药广告。
        下午,管理处领导立即安排常熟的技术人员跟踪这个广播信号,经过不到2个小时的监测,在相城区高铁新城某小区的一幢居民楼的楼顶找到了95.7MHz的非法广播。执法人员进行了取缔。
        虽然临近年底,但非法广播的设置却还没有停止的迹象。苏州管理处将继续加强监控,做到发现一个“黑广播”就立即取缔,不让“黑广播”有片刻生存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