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庆前夕迅速取缔一起黑广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10-08 来源:黄晓云
字体: 打印
      国庆前夕,南京市管理处与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执法,在中心城区小区内迅速端掉了一处“黑广播”窝点。
      为了切实做好国庆期间通信安全保障工作,南京市管理处近期加强了日常监听监测工作。9月30日,技术人员连续监测发现93.2MHz频率持续播出非法性药广告,内容低俗,确定其为“黑广播”信号。南京市管理处迅速组织技术力量开展进一步监测定位,很快锁定了“黑广播”的位置,在闹市区虹悦城旁的凤凰和美小区33层楼顶平台发现了安装在制高点的天线。现场,通过天线顺藤摸瓜,技术人员惊讶地发现,这个“黑广播”不仅仅设置在中心闹市区,邻近城市交通主动脉,其发射设备也竟然被直接放置在顶楼的一个隐蔽角落。在全国开展“黑广播”专项活动期间,犯罪分子如此猖狂顶风作案,性质特别恶劣。
      现场,南京市管理处收缴无人值守黑广播设备一套,公安机关也将对该案继续进行查处,深挖犯罪嫌疑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