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无线电管理处冒雨查处27层高楼顶部非法设台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1-29 来源:贾楚
字体: 打印

        1月28日上午,扬州市管理处组织行政执法和技术监测人员赴扬州市西区一商务酒店楼顶进行行政执法工作,当场查处该大楼楼顶违规架设不明电台一部,工作频点为439.5MHz。  
        近日,扬州市管理处接到连云港市管理处的通知,称该市业余无线电频率439.5MHz频点近日受到干扰,干扰信号夹杂扬州方言,请扬州管理处协查。扬州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通过固定站扫描监测发现439.5MHz频点信号较大,测向较稳定,监听内容为出租车司机闲聊,经核实没有办理过任何相关手续。28日上午10时,此频点又开始连续工作,监测站技术人员立即通过监测车与便携式测向仪器冒雨进行定位查找,最终确定该电台位于新城西区一商务酒店27层楼顶。无线电管理执法人员找到该大楼的物业公司,出示执法证件后要求物业公司管理人员派人协助进入大楼顶部。该非法电台位于楼顶天台的水塔顶部,2名执法人员不顾雨天湿滑和简易木梯的危险,携带仪器和工具奋力爬上水塔顶部平台,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拆除了该违规设备,并将其带回单位。经与连云港方面联系确认干扰已经排除。目前,已确定该电台为扬州市邗江区孙某所架设,扬州市管理处正在进一步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