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管理处查获一起非法“黑广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6-01-15 来源:黄英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下午,泰州市无管处与市文广新局联合执法,一举在高港都市好家园小区成功取缔一起循环播放某种涉性保健药品广告的非法“黑广播”,缴获非法广播设备1套。
        当天上午,市无管处收到市文广新局关于联合查处高港非法广播电台的请求,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联合执法。无线电移动监测车在前面监测侦测,刚进入高港区域就收到93.2MHz“黑广播”信号,正在播放某种涉性保健药品广告,越接近高港城区信号越大。排除周边信号后进入城区,把信号测向锁定在高港都市好家园小区的两栋高楼。监测人员下车用PR100接收机和手枪天线反复测向,最后定位在1号楼。在小区保安的带领下来到楼顶,发现了发射天线和正在播放“黑广播”的设备。该“黑广播”发射设备安装在房顶天台,上面用隔热板进行了遮盖,电源线接在电梯电源上。联合执法人员依法对该非法“黑广播”进行了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