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管理处圆满完成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考试期间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09-24
字体: 打印

2015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考试于9月19日、20日进行。为预防和制止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作弊,保证考试公正公平进行,按照省局要求,应市人社局邀请,泰州管理处指派相关技术人员全程参与了此次考试的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

泰州共有5686人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41人参加注册测绘师考试,考点分布在海陵区4个不同的考点。为确保圆满完成保障任务,管理处工作人员考前通过监测掌握考点附近的电磁环境;考试期间,各考点监测人员分别利用多台监测设备加大对数传、公安、对讲以及600MHz等频段的监测力度,对出现的可疑信号及时进行了准确甄别,通过监测,未发现任何可疑信号。保障期间,管理处共出动人员32人次,车辆4台次,累计监测36小时,圆满完成了考试保障,受到了人社部门的好评。

         (泰州市无线电监测站  王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