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管理处圆满完成2015年司法、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09-21
字体: 打印

9月19日至20日,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分别在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等学校开考,共有60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连云港市管理处根据省无管局统一部署和应连云港市司法局、人社局的商请,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圆满完成了两个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考前,加强与市司法、人社、公安部门协调沟通,建立了处置无线电突发事件联络员机制。结合考试保障情况,研究制定了无线电安全保障应急方案,组建了3个监测小组及2个信号压制组,落实工作分工,明确工作职责,保证工作有序进行。9月18日,安排监测人员利用移动监测站、便携式监测设备在各考点及其附近区域监测,掌握空中电磁频谱情况。

考试期间,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严阵以待。开考后,工作人员利用移动监测站、便携式监测设备对重点频段进行严密监控,逐个对异常信号进行监听、测向和比对、甄别,防止场外人员通过无线电设备传送答案。经过2天的严密防范和监测,连云港市管理处共安排12人,出动3台车,调用15台套设备,采用定点监测和巡回监测的方法,圆满完成了防范和打击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任务,保障了司法考试、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