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监测站在2015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中查处利用无线电作弊案件一起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06-05 来源:朱国华
字体: 打印

5月30至31日,2015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考。盐城市无线电监测站应市人事考试部门的请求,承担盐城考区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为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监测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工作方案,建立联动机制,分成三个工作小组对各考场巡检监测,确保考试期间考场区域内的无线电安全。
30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工作小组在生物工程学校考场发现有发送考试答案的数字作弊信号,频点为439.750MHz;通过技术测向,在学校西门一辆轿车内锁定了信号源,协同考务人员、驻校公安抓获作弊人员1人,查获作弊数字电台一套和正在利用QQ软件获取答案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