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管理处严阵以待,认真部署2015年高考无线电防作弊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06-05 来源:黄晓云
字体: 打印
        2015年高考在即,为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近日,南京市管理处对2015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多举措确保考试期间安全顺利。
        5月中旬,南京市管理处参加了市2015年高考保障工作协调会议,随后,管理处领导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就此项任务进行精心部署,指定专人根据会议精神和要求制定了防无线电作弊考试保障方案,科学编组,明确职责,确保任务明确到人,责任夯实到人。对重点地区和考点开展事先专项电磁环境监测,摸清空中信号情况,为考试期间快速、准确发现作弊信号做好充分准备。合理分配现有无线电监测装备,组成由固定监测站、移动监测车、便携式监测设备组成的立体化监测系统,并认真检查、精心调试各种无线电保障设备,确保关键时刻仪器设备能够拉得出、用得上。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根据任务、形势的变化,特别是针对突发事件明确处置方案。
        南京市管理处目前已召开专项会议3次,报送工作动态信息10余条,各项保障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