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无线电管理处圆满完成2015年(上)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06-16 来源:王苏萍
字体: 打印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3日举行,为防止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作弊,保证考试公正公平,按照省无管局和市招委要求,南通市无线电管理处在吴跃玲副主任的指挥下,全程参与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期间南通考区的无线电保障工作。
        南通市今年有考生38413人,共设考点15个,无线电管理处提前对重点考场周围进行了电磁环境采样,并按考点分布情况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方案,以便与考试期间信号进行对比。考试期间,固定监测点与无线电监测车互相配合,对重点考点进行全方位、不间断监测,重点加强对数传、对讲以及图像传输等频段的监测力度。
        经全体保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严密防范,此次考试期间南通考区秩序井然,未发现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圆满完成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