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电波,平安的考场——无锡完成2015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无线电保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05-28 来源:吴李晓
字体: 打印
        2015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在2015年5月16、17日举行,无锡市有卫校东校区、卫校西校区、机电高职三个考点,无锡市管理处出动2辆无线电监测车并设置3个固定监测、压制点,来防范考试利用无线电作弊。经过两天周密的监测无锡未发现无线电作弊信号,圆满的完成了考试保障任务。
        回顾去年护士资格考试,无锡破获利用无线电作弊案中,当时考场外利用无线电发答案作弊嫌疑人因为暴力抗法,驾车撞人并逃逸,最后在斗智斗勇中监测人员控制住了作弊嫌疑人,并通知公安将嫌疑人一举抓获。可以说,近年来无锡对考试无线电作弊行为呈高压态势,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有想利用无线电作弊的考生不敢铤而走险,利用无线电考试作弊事件愈来愈少。
到目前为止,今年我处参加的所有考试无线电保障中,还未发现有利用无线电考试作弊事件,经过连续多年打击下,无锡利用无线电考试作弊泛滥现象得到有效抑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