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管理处查处一起黑广播电台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04-15 来源:徐伟
字体: 打印
      4月9日上午,宿迁市管理处行政执法人员捣毁了藏匿在宿迁某小区的一台“黑广播电台”。
      “黑广播电台”顾名思义是没有经过有关部门批准设置的非法广播电台,从宿迁此次查处的案例情况来看,此“黑广播电台”从3月26日开始设置使用,从晚上9:00一直播放到第二天早上的6:00,主要播放一些淫秽的性药广告,并且有所谓的专家进行现场说法,还有所谓的“观众”进行现场表达效果疗效显著,以此来蒙蔽消费者。
      执法人员通过调取监测数据来看,并与台站数据库进行比对才发现了这一异常信号,通过市区的监测站的监测监听和无线电移动监测车的查找,最终在某小区的32楼一居民家中发现了这一“黑广播电台”。在公安部门的配合支持下,迅速捣毁黑电台的藏匿窝点,设备予以拆除暂扣处理。(徐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