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管理处完成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12-30 来源:李伟
字体: 打印
2015年12月26日至27日,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连云港考区在新海高级中学、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两个考点进行。根据省无管局通知要求和市招办商请,连云港市管理处出动保障人员13人次,监测车辆2台,便携式设备10套,圆满完成了展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连云港考区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时值刑法修正案(九)已经实施,对考试舞弊行为作追究刑事责任处理,连云港市管理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的专项工作保障方案。考前,连云港市管理处保障人员利用无线电监测车和便携设备对新海高级中学、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两个考点等各个考点进行不间断监测,掌握各考点附近的电磁环境。考试期间,保障人员携带相关设备提前半小时赶到考点,对考点周围电磁环境开展检查。考试中,保障人员开启监测设备,对考场进行实时无线电监测,严查利用无线电进行考试作弊行为。截至考试结束,未出现无线电作弊信号或可疑信号,圆满完成了此次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