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管理处圆满完成2015年全国研究生笔试期间的无线电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12-29 来源:王建伟
字体: 打印
2015年全国研究生笔试考试于12月26、27日开考,为预防和制止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作弊,保证考试公正公平进行,应市教育局邀请,泰州管理处指派技术人员全程参与了此次笔试期间的无线电监测保障工作。
本次泰州考区设有泰州机电高职、省泰州中学两个考点,参考人员3000余人,根据考前制定的专项工作保障预案,为了确保考试期间的通信安全,管理处工作人员考前认真监测掌握考点附近的电磁环境。考试期间,加大对数传、公安、对讲以及600MHz等频段的监测力度,将实时监测数据与考前监测数据进行认真比对,对出现的任何可疑信号一一甄别,未发现可疑信号。保障期间,泰州管理处共出动人员12人次,车辆4台次,累计监测12小时,圆满完成了考试保障任务,受到了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