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管理处圆满完成2015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12-23 来源:贾楚
字体: 打印


        2015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于12月19日、20日进行。全国英语四六级(扬州考区)考点设在扬州大学和扬州职业大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扬州考区)考点分布在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江都路558号)和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五台山路54号)。应扬州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邀请,市管理处积极部署无线电管理工作,防范利用无线电作弊以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根据此次考点较为分散的特点,市管理处认真研究,提前谋划,制定了两套保障方案,成立了3个监测小组,共出动人员11人,车辆3辆,便携式监测设备9部。考前30分钟,工作人员全部到达指定考场架设设备,并开展巡回采样工作,对拟作弊考生和嫌疑人形成了较强的威慑作用。考试期间,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对所有可能频段展开不间断监测。
        经过两天的严密监测与扫描,2015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扬州考区)圆满结束。扬州市管理处工作人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实际行动维护了扬州考区考场纪律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