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管理处圆满完成201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无线电监测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12-22 来源:左昱
字体: 打印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9日举行,泰州市共设7个考点,23784人参加考试。为预防和制止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作弊,保证考试的公正公平,按照省局统一部署,并应市教育局(高教委)邀请,泰州管理处全程参与了此次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期间的无线电监测保障工作。  
        为了确保考试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泰州管理处成立了专项工作保障小组,制定了专项工作保障方案。考试期间,  管理处主任陈玉明,管理处副主任、无线电监测站站长崔忙良带领技术人员认真细致地监测,重点保障了数传、对讲以及校园广播频段。同时对考试中出现的可疑信号一一监听测向,并和台站数据库进行比对,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信号,整场考试未发现作弊信号,圆满完成了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