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管理处连续查获六起“黑广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12-14 来源:朱红军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市监测站在对日常监测数据分析过程中,发现在调频广播频段出现五个异常信号,分别为市区91.5MHz、91.8MHz、95.6MHz,98.8MHz,其中,91.8MHz后转频为88.9MHz,沭阳县为98.8MHz,经监听和与数据库比对后确定为非法信号。随后,我市管理处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查找,经过监测定位,迅速确定了五起“黑广播”的位置和设备放置地址,同时在沭阳县“黑广播”处发现另外一套非法广播发射装备。
      通过这六起“黑广播”的查找,我们发现:一是“黑广播”设备越来越隐蔽,防查找警惕性越来越高,可以随时转变发射频率;二是播放内容越来越低俗,大大损坏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三是数量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从全省来看,“黑广播”出现的频率大大增加,数量增多,一个地方经常出现几个“黑广播”。
      为此我们要加大对调频广播频段的监测,加强对“黑广播”的查处力度,保障人民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