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管理处快速查处一起非法设置“黑广播”案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10-26 来源:吴俊杰 黄英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泰州市监测站在对辖区内广播频段进行常规占用度监测时发现,靖江城区出现可疑广播信号,频率为93.2MHz,且播放内容为性保健品广告,语言低俗,不堪入耳。同时,该地区也有热心市民打来投诉电话,反映情况。通过调阅比对我市广播台站数据库和近期电波特征档案,确定该非法信号为刚设置不久的“黑广播”。对此,泰州市经信委和无管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非法无线电信号应急处置预案。22日上午,市无管处会同靖江市经信委、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专项执法查处,经利用中星世通CX805BH移动站及PR100接收机测向定位,最终将目标锁定在靖江市某小区17楼顶。联合执法人员在当地派出所民警及小区保安的大力支持协助下,迅速对该非法电台进行了关停查封没收,据小区物管反映,该设备刚于前天接电,仅仅使用了不到三天,因涉案当事人不在现场,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