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圆满完成多项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5-10-23 来源:黄晓云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18日,2015年度执业药师、造价、审计、统计等四项考试同时举行,南京市共有4个考点,分散在江宁、栖霞等四个区。为规范考场秩序、净化考试环境,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邀请南京市管理处协助做好防范和打击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不法行为。
        在接到保障任务后,南京管理处与南京人事考试中心积极协调沟通,根据考试考点分布情况和以往考试中无线电安全保障经验,制定了此次多项考试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人员分工和职责,确保指挥统一、配合密切。考试前,管理处利用移动站、便携式监测设备在各个考点及其附近区域监测,保存好频谱图,以便与考试中扫描的频谱图进行比对。考试当天,管理处出动移动监测车2辆,监测人员6人,携带便携式频谱分析仪、PR100便携式监测接收机、无线电管制系统等无线电监测设备,兵分两路,在考试人员最多的考点重点监测后,再分别赶到其它考点,最大限度的发挥震慑作用。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南京市管理处圆满完成保障任务,未发现作弊信号,有效维护了四项考试期间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