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管理处圆满完成多项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4-09-24 来源:赵若宇
字体: 打印
9月20日-22日,2014年度国家司法考试、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同时举行,徐州市共有12个考点。应徐州市司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邀请帮助做好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徐州市管理处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圆满完成了上述考试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9月20日上午8:00,徐州市管理处工作人员提前到达考点,技术人员分别在不同考点,利用无线电侦察设备、便携式频谱分析仪、PR100便携式监测接收机等先进的无线电监测设备对重点频段监测,对每一个未知信号进行细致的比对、甄别,严防出现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行为。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有效地维护了考试期间的公平公正,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整个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期间,共出动监测车辆20车次,人员18人,启用各类无线电监测设备5台套,圆满完成了多项考试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受到了各方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