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管理处完成全国职称外语考试安全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4-04-01 来源:刘浩
字体: 打印
        2014年全国职称外语考试3月29日分别在三中的24个考场举行,我市共有517人参加。接到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协助考试保障工作请求后,镇江市管理处非常重视,根据此次考试的特殊性和三中地理环境的特点,精心组织、周密计划,专门研究制定了反作弊保障方案。开考前对考场周围环境进行事先监测,摸清该考点周围环境情况和以往发生在同地点考试出现的作弊频率。在保障期间、参加保障工作的3名同志分成三个工作组,负责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工作频率。严密监测,认真甄别空中信号,同时准备好干扰压制设备,随时对有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果断处理。经过二个小时的工作圆满完成了监测任务。
考试期间,省人事考试考工中心的领导和镇江市劳动人
事局领导专门到监测现场观看和指导,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