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管理处成功组织业余无线电A类证书机考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4-03-31 来源:沈亮楠
字体: 打印
2014年3月29日,镇江管理处在市第三中学的协助下,举行了2014年度首次业余无线电A类操作证的考试。
日前,镇江管理处通过和镇江市第三中学协商,由学校提供了的计算机机房的40台计算机作为业余无线电A类操作证考试用机。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无线电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学校老师的配合下,考前对考试用计算机做了大量的安装调试准备工作,同时,学校还专门向供电部门发函,希望在考时期间保障供电安全。
此次业余无线电A类操作证考试,是镇江管理处首次采用机考的形式,共有34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参加了考试。由于考生来自不同地方,考虑到考生到达考点的时间不一致,结合计算机考试自动计时的特点,镇江市管理处把考试时间定为上午9点到11点,10点前到达的考生可以随到随考。考试结束时,考生在登记簿上填写考试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通过大家共同努力,镇江管理处顺利完成了2014年度首次业余无线电A类操作证书的计算机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