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管理处开展广播电视台站规范化管理工作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3-07-01 来源:周敏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开展无线电台站规范化管理专项活动的要求,2013年6月26日上午,南通市无线电管理处在市经信委吴跃玲副主任带领下会同市文广新局的相关同志到市广播电视台进行无线电管理规范化工作调研。
        南通市广播电视台介绍了该台的发展和中波广播、调频广播、电视台站的设置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南通管理处的同志根据台站设置现状提出了规范化管理建议和措施。市文广新局储跃华副局长对市广播电视台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中,吴跃玲副主任指出,市广播电视台台站功率大,受众多,影响面广,是党的喉舌,要发扬优良传统,该报批的尽快报批,该降的功率一定要降下来,要把无线电台站规范化管理要求落实到位,在全市的无线电设台单位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她同时要求南通管理处要结合市经信委创“三家”、做“两员”活动,和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做好服务,切实做企业娘家、产业专家、发展行家,成为企业欢迎的服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最后,南通市广播电视台总工程师季利民表示,他们充分理解也严格遵守无线电管理的法律法规,服从无线电管理部门的管理,对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规范。他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向公众宣传无线电管理法规,共同维护好南通的电波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