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管理处开展集中打击“伪基站”“护网行动”专项工作成效显著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3-11-29 来源:贾楚
字体: 打印

        在11月27日扬州电视台新闻频道  “三公开  三报告”电视直播栏目中,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总经理方晓军表示:“中国移动10-12月平均的垃圾短信量低于7-9月平均量的90%。”这一数据说明,自10月份以来扬州市管理处联合公安和相关单位集中开展打击“伪基站”“护网行动”专项工作成效显著。
        今年10月份以来,扬州市管理处根据省无线电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江苏省2013年打击伪基站“护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伪基站”的发现和查处力度,及时受理响应各运营商和群众的举报线索,做好“伪基站”的现场测向定位和案件查办工作。在2个月的时间内,扬州市管理处集中查处了6起非法使用伪基站的单位和个人,并收缴了7台套伪基站设备。案件设备价值近15万元,相关不法人员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此次开展的打击“伪基站”“护网行动”专项工作,有效地遏制了伪基站在我市的蔓延态势,净化了公众通信电磁环境,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